【快閃推薦】極簡洗鍊的代表之作:MON CARBONE
碳纖維問世以來,多半用於航太科技、超級跑車等高性能與技術導向產業,隨著碳纖維工藝技術的精進,也應用至時尚配件,因此開創碳纖維材質無限可能。
致力於新材質的開發與應用的品牌 MONCARBONE,與享譽國際的 IF 設計獎常勝軍-英國設計師 Michael Young 聯手合作,運用耗時五年所開發而成的高品質專利材質,打造出品牌首款碳纖維行李箱 BLACKDIAMOND,一體成形的精湛工藝技術,詮釋碳纖維的輕量、堅固與柔靱特色,並展現極簡洗鍊的現代風格。
說走就走的旅行,首要便是擁有一個耐用又好裝的行李箱,MON CARBONE 使用來自日本世界知名的高品質碳纖維,結合全新研發的 FLEXTREME™ 技術,使碳纖維展現更柔韌的靈活特性與耐用性,打造一系列高性能的精品旅行箱,連「#國民姊夫」AKIRA 也是行李箱愛用者!
為了讓消費者能夠零距離感受碳纖維行李箱,品牌於 2023/12/06 ​ – ​ 2024/01/05 #NOKE忠泰樂生活 快閃,展售 BLACKDIAMOND 系列商品,歡迎把握時間前往體驗!
MON CARBONE 快閃專區
日期:2023/12/06(三) – 2024/01/05(五)
地點:NOKE 3F 明日選品
明日選品 MOT Select
位置 忠泰樂生活商場 3F
LEARN MORE